校园新闻

防疫和服务两不误”线上走访企业行动——上海华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15浏览:22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大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14日上午在腾讯会议与上海华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召开访企拓岗交流会。华城副总裁李汾 、华城总工程师刘晓 、华城总裁助理滕晓兰 、华城综合管理中心副经理傅航天、 华城综合管理中心经理助理朱昕辰、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刘淑芸、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小利、副院长昌祥民、副书记岳建梅、专业主任吴念、王旭东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小利主持。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小利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自身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以及对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式、订单班、学生就业、课程设置、协同育人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并表示将不断加强深入合作,提升育人能力,积极打通学院与企业双向交流合作通道,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

接下来,华城集团副总裁李汾表示华城集团去年与中侨在党建进行战略合作,从面对面到今天的线上交流,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这次合作进一步拓展双方在技能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的研究,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和特长,成为金山区乃至上海市和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标杆。

最后,副校长刘淑芸总结发言,华城集团业务涵盖面广,此次与中侨大学的合作将拓展到教育方面。中侨大学与华城集团的合作,将为产教融合注入新的力量,使双方实现共赢。期待双方通过进一步的合作,供需对接、协同育人,有效发挥学校服务用人单位、服务地方的责任与义务,搭建中侨学子的优质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