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侨大学5个项目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2年度规划课题立项

时间:2022-07-09浏览:693

近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22年度规划课题(学校发展类)立项名单公布,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党委书记平杰、教师谢卫红、符繁荣、胡雅楠、祝里里5位教职员工申报的5个项目喜获立项,具体如下:

本次项目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组织, 为持续支持、推进民办教育科研工作,发挥科研引领、学术支撑作用,促进各级各类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背景下开展。上海中侨大学在此次立项的全国32所职业本科民办院校和全部公布的521个课题中立项数排名第一。

中侨大学作为上海市唯一一所进入全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大学,十分重视科研项目工作。研究制订已立项项目的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加强整体部署,严实责任,主动出击,目标力争在两年内实现二级学院教育部立项项目全覆盖。学校将持续加大科研项目资助和建设力度,力争涌现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