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中本贯通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申报材料启动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2-07-27浏览:225

726日下午,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中本贯通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申报材料启动会”。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殿安、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主任于文玲、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以及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相关教师共同参会。会议由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彭老师主持。

会上,彭老师详细介绍了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的专业建设现状,并针对中本贯通专业的发展与规划,提出一定的想法与建议。他特别指出,专业建设需要在“贯通”方面下功夫,体现出不同于中专和本科的建设特点。王殿安副院长肯定了两校的中本贯通专业建设工作,表示学院会大力配合,做好各方资源的协调,并就中本贯通专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可通过有效的整合资源,进一步深化从中职到职业本科培养改革的探索。最后,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主任于文玲针对申报材料撰写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为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的中本贯通合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夯实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两校也会定期开展专业建设推进会,促进双方交流,更好推进贯通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