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访企拓岗——副校长周晓芳带队赴上海靖和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英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2-08-19浏览:310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2022年8月9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周晓芳带队,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黄立新、就业办主任关睿赴上海靖和实业有限公司和上海英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上海靖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手表机芯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制造业企业,注册资金5000 万。公司设计生产各类多功能机械手表机芯和与之配套的工装,夹量,模具、表壳等产品,具有20年加工制造精密机械零件经验,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集团化公司。

上海英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上海市安亭国际汽车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英汇在汽车、轨道交通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配套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主要产品系列涵盖四大领域:汽车车身装饰件、车身结构件、汽车底盘功能件和轨道交通焊接结构件。

在走访中,周晓芳副校长指出:我校将继续开展访企拓业促就业专项行动,把促进学生就业,改善就业难的问题做实,做细,做好,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推动校企合作创新融合发展。此外,就业办主任关睿和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黄立新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和校友工作进行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共识。

通过对靖和实业、英汇科技的相关走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优秀人才,为提高社会生产力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