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11-03浏览:175

为做好智能制造学院首届毕业生相关工作,11月1日晚7点,智能制造学院以线上的形式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黄立新,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胡瓅元,智能制造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温友保,汽车专业专业主任杨瑞教授及相关带教老师,智能制造学院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杨瑞老师主持。

会上,杨瑞老师介绍了召集本次座谈会的初衷、目标任务和重要意义。会议中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围绕毕业生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毕业论文撰写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问题,参会老师们认真倾听每一位毕业生的困惑和顾虑,并及时地给予回应,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其中,温友保书记提出:“各指导老师要针对每个学生的个体差异,专业化个性化地做好学生辅导工作;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重视毕业论文撰写,做到多查阅、早收集。”会议最后黄立新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动脑筋、克服困难、多多思考,抓住机会多与辅导老师交流,努力解决自身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此外,她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潜心学习,无论大家未来选择什么样的发展方向,都要积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迈出努力的步伐。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拉近了学院与同学们的距离,达到了预期目的。相信这次座谈会只是一个起点,智能制造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共通创造智能制造学子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