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2022上海湾区创新发展大会暨数智科技成果展

时间:2022-11-15浏览:144

11月11日至13日,2022上海湾区创新发展大会暨数智科技成果展在上海湾区科创中心顺利举行。山阳镇镇政府、长三角企业、创业精英等齐聚一堂,共话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是上海湾区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为契机,抢抓窗口机遇、对接外溢资源、加快产业转型的重要举措。

我校黄立新副校长率队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并与上海湾区科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上海湾区中侨数智产业研究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利用各自优势,紧密结合,立足湾区,打造服务于上海金山、辐射长三角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等领域的高级人才智库,建设具有上海湾区特色的创新型数智科技产业高地。

会展期间,我校展示了胶囊咖啡机、无人驾驶小车和无人机设备,信息工程学院的王浩崴同学现场讲解和演示了无人机操作、应用和编程,受到广大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

我校作为一所职业本科大学,立足金山,依托长三角优质企业,多维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做人、做事、做学”的卓越产业人才。本次展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企业的融合,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超强的实践动手能力,有力提升了我校的区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