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民办高校党工委来我校调研督查

时间:2022-12-02浏览:162

为扎实推进高校党建工作,12月2日下午,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尹福会、周光狼来我校调研督查。校党委书记平杰、副书记管琰琰、书记助理朱范鑫、党政办主任马俊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平杰作党建工作汇报。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使命。随后,他从“坚持学做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树立系统思维,健全各项制度、坚守教育使命,学校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双轮驱动”、落实稳定工作的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党建工作,并进行了学校党委换届汇报。

平书记表示,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立校、立德树人全过程,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同时,他表示学校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的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