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带你走进中侨大学国际认证Baseroom

时间:2022-12-05浏览:342

ACQUIN 国际认证是指由 ACQUIN(德国认证、证明和质量保障机构)根据相应标准对高等院校进行认定的过程。经过国际认证的高校,在签署该国际认证协议的各个国家和地区都承认其效力,认同彼此国家和地区高校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Baseroom结构建设时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展现学校愿景、使命、战略,承载着ACQUIN认证支撑材料,紧紧围绕中侨的办学定位和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凸出教学中心地位,按照PDCA循环即Plan(计划)、DO(执行)Check(检查)和Act(处理)逻辑组织材料,重点依据自评报告逻辑组织材料。

国际认证是对中侨综合实力和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检验,是中侨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本科建设的重要步骤。将为学校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可参照的国际标准支持,对提升学校治理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影响力有特殊意义。


图文编辑:宣传部

照片拍摄: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