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聚焦国际化,唱响正能量 | 学校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工作讨论务虚会

时间:2022-12-13浏览:334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更好地做好学校宣传工作, 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工作讨论务虚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俊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处宣传员及通讯员共同参加该会议。

马俊首先对各学院、处室宣传委员和通讯员一年来为中侨大学新闻宣传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校2022年度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优秀宣传案例进行了点评,对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做好今后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并从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创新宣传工作思路,加大责任考核力度等四个方面展开交流。2023年,学校宣传工作将聚焦重点,围绕中心,统筹协调,做好全校宣传工作“一盘棋”的规划运行。明确工作规程,抓好责任落实,提升宣传质量,增强宣传效能,针对重大事件和时间节点,要在不断上下功夫,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提升新闻稿件质量。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传播校园正能量,树立学校品牌形象,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宣传,为学校建成“中国一流、全球知名”现代职业技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