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中层干部年度述职大会如期举行

时间:2022-12-21浏览:175

12月21日,学校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举行。

校长霍佳震,校党委书记平杰,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出席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平杰主持。他说:一年里,我们中侨人经历了上海疫情会战,斗志昂扬走出校园,参加全市重大活动,塑造了中侨良好的社会形象。我们满怀喜悦迎来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教学改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述职大会是一次大阅兵,是对全校工作进行的一次总检阅,能查缺补漏,保证明年工作顺利地开展。

校长霍佳震表示,一年来,全校教职工干劲十足,埋头苦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投入到明年的工作中去,明年的工作将更加艰巨。明年工作要求概括为“主动出击、各司其职、网格规划、优胜劣汰”。

学校二级学院和处室24名负责人在会上进行述职。大家围绕学生工作、教学创新、校企合作、社会服务、迎战疫情等多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经验和教训。一年来,全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校内部管理,积极推进本科职业教育试点,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实施产教融合,大力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强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造就了一批优秀教师,培养了一批学生标兵,有力地促进了学校跨越式大发展。

                   


(来源: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张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