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度人才引进计划

时间:2023-02-01浏览:10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度人才引进计划

 

一、学校简介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创建于1993年,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是一所非盈利性民办本科高校,也是上海市唯一一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大学。

学校占地542.4亩,校园环境怡人,地处上海市金山区。目前在校生8100余人,教职工600余人。学校现有8个二级学院、35个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生,其中包括建筑工程、机器人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汽车服务工程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工程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营养与健康、制药工程、护理、现代物流管理、金融科技、大数据工程技术、会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英语、日语等重点专业。

 

二、 人才引进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无法律纠纷,无犯罪记录;

2、具有良好的个人素养、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3、专任教师60名(含专业带头人),须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含应届博士毕业生)

4、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有2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5、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身心健康,符合任职岗位的条件和要求。

6、行政管理人员10名,须具有硕士学位,且英语口语熟练,有两年以上国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三、待遇及福利

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一人一策,不低于上海同类高校水平,有条件者设立大师工作室,免费提供带有独立卫浴的教师公寓。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有突出贡献者,按照学校教学和科研奖励办法执行。

 

四、报名办法

(一)应聘时间

应聘时间:专任教师均采用常年招聘,行政管理人员,招满为止。

(二)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并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1)个人简历及电子照片(证件照和生活照各一张);

(2)提供护照或港澳台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扫描件;

学历及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3)学历及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扫描件;

(4)其他可证明个人资历、能力的材料;

(5)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目录及获奖的证明文件或复印件。

2、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qdxrsc@126.com  标题为“应聘某某专业教师或行政管理人员”;

3.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

咨询电话:021-31616200  13162599606  人事处    蒋老师

电子邮箱:zqdx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