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课堂 巡查教学工作

时间:2023-02-20浏览:332

2月20日(周一)是中侨大学春季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校长霍佳震、校党委书记平杰在教务处、信息中心、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对教学运行进行全面巡查,包括学生到课率、教师教学状态、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状况以及教学保障等情况。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全程参加教学巡查。   

开学第一天,全校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进程表,开课率(含实验实训课程)100%,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到课率98%,教师到课率100%。教学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全体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的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并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状态良好,精神饱满;课堂纪律好,学生聚精会神听课,互动积极;前排就座率、抬头率、点头率都较高;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        




(供稿:教务处 张乔蕾

(图片:宣传部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