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巾帼新向党 奋进新征程|中侨大学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8浏览:139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进一步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展示新时代女教职工风采。3月8日,中侨大学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由工会主席周珍珠为“优秀工会女工作者”、“优秀工会女先进会员”、“工会优秀积极分子”颁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表彰大会后是非遗盘扣编织体验和艺术插花活动。盘一方惊艳,扣一丝心弦,一根彩绳,精心盘绕,将古典与艺术完美融合,恰是一缕柔情,娴雅绵长!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在女教职工们的慧心巧手下,一个个独特精美的盘扣诞生了。插花现场,女教职工们用心构思、精心设计,将各种花材修剪和整枝,现场顿时春意盎然。集体的劳动创作,最能交流感情,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专属节日礼物,大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留下自己的美丽瞬间,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获得了女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中侨大学工会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权益保护工作,加大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励女教职工汲取榜样的力量,以更强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在各自岗位上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谱写出铿锵美丽的巾帼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