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侨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3-03-04浏览:90

3月3日,中侨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平杰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会议指出,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更加自觉地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