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汽车专业实训指导教师王海斌荣获2022年上海市金山区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21浏览:164

近日,由上海市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2022年金山区技师工作站及首席技师资助名单的助申报工作结果公布。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汽车专业实训指导教师王海斌荣获金山区首席技术荣誉称号。

 王海斌,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首席技师,汽车维修工技师。近几年,他带队项目荣获2017年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指导学生获三等奖、2020年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铜奖,此外,他也十分注重个人专业技能传授,多次参与学院1+X证书考试,将个人技能专长传授给身边的年轻人,获得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王海斌老师将继续在专业工作上继续钻研,通过高师带徒、技术攻关等多元化创新平台,定期开展技术比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赛代学,比学赶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