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师生到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23-03-29浏览:314

3月28日中午,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22级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师生及家长代表一行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陈纯、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温友保、机器人专业主任王兆卫等老师热情接待并对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师生及家长代表表示欢迎。本次活动由陈纯副院长主持。

活动中,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来访师生及家长一同参观校园,实地了解各区域功能,对校园环境的布局和建设规划情况进行大致了解,随后双方也就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进行沟通交流,学院王兆卫老师与刘小刚老师分别对学院的机器人专业建设和团学工作进行具体介绍,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姚琳娜老师对本次参观的学生做了简单讲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最后,进入自由提问与解答环节,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温友保同各位老师都积极热情地回答参观学生、老师和家长的问题。

据悉,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22级机电技术应用专业是同我校机器人专业中本贯通培养模式专业,通过本次参观交流,让中本贯通专业学生直观感受到了学校的专业实力和特色、教学理念以及良好的校园环境,激发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兴趣和动力,有助于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目标,为今后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