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带队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第八0八研究所调研

时间:2023-04-08浏览:27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6日下午,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带队,就业办主任关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温友保共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第八O八研究所实地调研。

在研究所领导的陪同下,中侨大学的老师们参观了展示厅并深入一线考察,与在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其工作情况。研究所副所长王昆黍介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第八O八研究所的工作内容,人才需求以及发展方向。

管琰琰介绍了学校概况,并代表学校对八0八所长期支持表达了感谢。她指出,加强校企互动、深化校企合作既是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

 在座谈过程中,校企双方都表达了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企业负责人表示,已经在企业就业的中侨学生以其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企业十分欢迎中侨应届毕业生来企就业。校企双方还就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企业对毕业生能力素质要求、共同构建联合培养体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多项校企合作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一行,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向纵深推进,为实现校企资源共建共享共赢、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