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湾区,新经济,新动力 |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受邀参加2023上海湾区创新发展大会

时间:2023-04-19浏览:128

4月18日上午,2023上海湾区创新发展大会在上海湾区科创中心顺利举行。此次发展大会通过资源的整合、思想的碰撞,加速优质项目、优秀人才和各产业资金等要素的集聚,共同把上海湾区建设成为金山区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上海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地、长三角的智慧中枢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兴产业研发中心。

金山区委书记刘健,金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何冬宾,山阳镇党委书记、上海湾区科创中心管委会主任曹险峰,山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上海湾区科创中心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天军及众多新经济领域内的大咖、创业精英出席活动。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霍佳震教授受邀出席,并与区委常委、副区长何冬宾共同揭牌“上海湾区中侨数智产业研究中心”。上海湾区中侨数智产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良好契机,围绕湾区重点产业定向培养,与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开展合作,打通高校、园区和企业人才需求的闭环,成为湾区人才培养的“蓄水池”。

  在未来办学中,中侨大学将继续坚持应用型、多科性、高水平、现代化的特色发展道路,坚持以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根本任务,立足湾区,多维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做人、做事、做学”的卓越产业人才,打造服务于上海金山、辐射长三角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等领域的高级人才智库,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