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3-04-22浏览:96

4月21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读书班首次集中学习,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校党委书记平杰主持学习会议并作开班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研读学习材料汇编一,并进行了个人述学。

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学校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要全面学习领会其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灵活方式学、反复深入学,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瞄准学校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基层实践、推动具体工作,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结合,认真查摆认知上的偏差和行动上的不足,铆足干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防范化解风险等履好职、尽好责。

此次读书班,制定“1+3+X”模式,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本周调研情况汇报、本周解决实际问题情况汇报”+其他专题研讨、交流分享等内容开展学习。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聚焦重点学、围绕中心悟,不断强化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示范性和带动性,推动全校党员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形成“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