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侨大学校长霍佳震为新生学子开展首场讲座

时间:2023-04-28浏览:70


为了使2023级新生更加深刻地了解中侨大学,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热情,传承和发扬中侨精神,4月27日上午,新生专题讲座在图文信息楼2楼报告厅开展,校党委书记平杰对学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寄语这群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新中侨学子”。校长霍佳震详尽介绍了中侨大学的历史发展、办学办学、育人理念、校园文化等多方面介绍学校的整体情况,让家长们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未来的愿景有了深入的了解。霍佳震校长谈到:中侨大学积极培养“做人、做事、做学”的卓越产业人才,聚焦国际视野、师资提升、产教融合、现代治理的发展战略,培育适应未来发展的高素质高技术技能的职业人才。

霍校长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坚守初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完成大学学习,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