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3-05-01浏览:264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2023424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周晓芳、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捷、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曹雪楠、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郭帆参与此次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学习的书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院领导班子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纷纷交流发表感想

副校长周晓芳表示:作为校领导班子的一员,理应先行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破和立统一起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积极履行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综合协调、推动落实等工作职责,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捷提到,这次读书班的集中学习只是初步的,我们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深层次上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以高质量的专题读书班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任务目标不折不扣地落实好。

护理学院副院长曹雪楠表示,在本次读书班的学习中,深刻领悟到这场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担当作为、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我们将以学为基、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和学科教学有机结合。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全面提升自身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在工作中争当表率、发挥作用。

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郭帆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要以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志存高远,忠诚担当,自觉履行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读书班结束时,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会在学习中淬炼党性,在学习中涵养情怀,在学习中担当尽责,在学习中增强本领,以学习促作风转变,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再建新功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