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3-05-05浏览:196


 2023年5月5日北京时间上午9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开展交流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霍佳震、副校长刘淑芸、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欣、艺术学院院长孔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胡雅楠、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国际总监Girish Nair、海外项目经理Debbie White、海外业务发展经理Mark Liu、澳大利亚AZC国际教育集团 CEO 张恩宁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中侨大学校长霍佳震教授、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海外项目经理Debbie White分别代表双方院校对参与本次会议的全体人员表示欢迎。随后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海外项目经理Debbie White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该院校。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Te Pūkenga)是新西兰以及南半球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世界上第35大高等教育机构。Te Pūkenga成立于2020年,整合了新西兰所有16所理工学院与大多数行业培训机构,成为一个国家级的教育组织。Te Pūkenga源于毛利语,意为“熟练地担任特定角色”,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以全新的教育理念诠释「Te Pūkenga」精神:通过应用学习,使学生掌握技能成为行业专家,进而带领更多学生,形成知识传递的可持续循环。

 中侨大学校长霍佳震教授就中侨大学的办学历史、规模特色、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霍佳震校长表示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作提升、产教融合、现代治理”为发展战略,以成为中国一流、全球知名的现代职业技术大学为愿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卓越产业人才。希望双方院校充分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共同培养高水平人才。

 会议最后,双方代表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两校可以进行互访活动,积极推进后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