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爱党爱祖国爱人民”致达大讲堂合唱展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07浏览:102

红色基因培根铸魂,主题合唱提振精神。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金山教育工会绿叶合唱团、嘉定未来合唱团、中侨大学合唱团的成员们相聚中侨,共同举办“爱党爱祖国爱人民”致达大讲堂合唱展示专场活动。校党委书记平杰、金山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顾宏伟等领导参加活动。

朱范鑫部长代表中侨大学向参加今天活动的金山教工绿叶合唱团、嘉定未来合唱团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承办此次活动机会的金山区教育工作党委、金山区教育工会表示由衷的感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美育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合唱是学校美育思政大课的重要抓手,合唱团在非专业学生群体中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提高了学校美育教育的覆盖面和普及度,让更多学生都能在走近艺术、享受艺术的过程中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

顾宏伟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传唱中同心向党,厚植学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精神素养,汲取继续前行、持续奋斗的不竭动力,同时也为合唱爱好者搭建了舞台,用声音的感召力传递精神力量。

《我的祖国》《让世界赞美你》《在灿烂阳光下》……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赓续了永不褪色的红色基因,生动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师生新时代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全面彰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用歌声唱出了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

此次合唱活动以歌曲致敬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怀揣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建设中国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职业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中,中侨大学师生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以旋律为号角,以歌声为鼓舞,凝聚昂扬斗志,共同唱响中侨师生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时代强音;唱响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