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刘淑芸副校长回访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驻华机构

时间:2023-05-08浏览:141


我校刘淑芸副校长于5月5日回访了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中国代表处,并就加快推进我校与芬方院校合作事宜同代表处赵刚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校长和赵主任围绕合作专业领域、合作模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应争取尽快启动中芬国际办学项目合作,同时抓实短期学生交流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早期收获促进双方合作的长远发展。

赵主任认为,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与我校的办学理念相近,合作思路相似,合作诚意相当,他表示会立即向其总部汇报当天会谈交流情况,相信这次会谈肯定会得到芬方的积极响应。

本次会谈是我校与该联盟的第二次正式接触。4月13日,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首席执行官Jan-Markus Holm博士在赵主任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了工作访问。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全面建设的成就给Jan-Markus Holm博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Edu Excellence)是经芬兰国家教育部批准,由赫尔辛基大区内的三所应用科技大学组成的教育联盟,包括芬兰规模最大的赫尔辛基应用科技大学(Metropolia),拥有芬兰最大商学院的哈格-赫利尔应用科技大学(Haaga-Helia)和以培养社会高端服务人才而著名的罗约阿应用科技大学(Laurea)。 Edu Excellence拥有芬兰最丰富的教育资源,包括100多个本科和硕士专业、2500多名专家学者、34000多名学生、2000多名欧盟和国际学生、16个校区、60家创新创业公司、全球2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合作伙伴,毕业生就业率常年达到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