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伟大新征程|我校教职工学习习近平用典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12浏览:222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上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之际,5月12日,由中共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伟大新征程”2023年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教职工学习习近平用典大赛(初赛)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管琰琰,校党委书记助理朱范鑫,校工会主席周珍珠,党委宣传部部长、工会委员马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封晓莉以及全校各单位代表队和教工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其中必答题20道,抢答题10道,由单选、多选和判断三种题型构成。

各代表队通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机关2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马院和基础部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促进广大教职工学经典、用经典,从习近平引用典故中汲取无限的精神力量,感悟经典中蕴含的思想精髓和真理力量,促进大家深刻领悟新思想,自觉践行新思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建设中国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职业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中。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又一次把我校主题教育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