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区体育局领导莅临中侨大学调研体育工作

时间:2023-05-12浏览:245

5月11日下午,金山区体育局局长庞旭峰一行到中侨大学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平杰主持座谈会,基础教学部及体育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吉亮从硬件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课程教学、群体竞赛与活动、体育类社团、学校体育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与不足等多个方面作了系统详细的汇报。学校坚持开展足球、篮球、网球等各类社团活动,组建各层级校队并加强训练,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并着重介绍拔河龙舟队员的训练模式及显著成绩。中侨大学持续增强学校师生健身活动的辐射力,扩大体育活动的覆盖面,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提供给师生更多的活动平台,全校积极参与,健身健体。

庞旭峰充分肯定了中侨大学近年来在体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科学训练场地设施、健全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打通体育人才互通渠道与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探索更多合作交流路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共同助推金山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校党委书记平杰陪同区体育局领导参观了校园,并查看了操场、体育馆、篮球馆等体育运动设施及拔河队等运动训练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