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中侨大学与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3-05-18浏览:163

2023年5月17日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我校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并在图文楼108会议室举行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促进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推动双方产教融合向更高水平发展。会议由周晓芳副校长主持,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事处、就业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我校党委书记平杰致辞,对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意愿。随后,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方文祥对企业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并对于行业发展发表了见解。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参会人员就行业领域、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探讨双方将尝试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研发、教材编撰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从而达到“1+1>2”的效果。

 随后,双方现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确定了校企合作关系,我校并向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6位行业专业人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诚挚的邀请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后续的学校活动。

 致达集团党委书记徐辉代表致达集团向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在更多的领域开展深入的探讨与合作,形成一些标志性成果,助推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上海市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上海湾区中侨产教融合基地、信息实验实训中心、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