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召开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3-05-22浏览:127

 2023年5月16日上午,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召开合作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严蕙、国际交流处处长王凌,科廷大学代表赵金龙、Lily Xu、侯逸枫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凌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国际交流现状等基本情况,强调了我校重视国际视野的未来战略。其后双方就预科合作、合作专业、本升硕项目及短期学分项目等合作模式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严蕙表示,在此类合作交流项目中,学生不仅能够增强专业水平与语言能力,还将深刻体验当地文化,同时,职业技术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未来前景广阔,期待与科廷大学共同研究与实践。国际教育学院将积极推进两校合作交流项目落地,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整体发展愿景和战略规划。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是位于澳大利亚联邦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的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中澳工科大学联盟 、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学校始建于1900年,为澳洲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被澳洲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之列,同时也是澳洲最早为海外特别是东南亚地区学生提供国际性教育的大学。科廷大学商学院为西澳规模最大、课程设置最全面的商学院,且获AACSB、EQUIS、EFMD三重认证。学校位居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3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5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