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严蕙院长受邀参加印尼普莱斯蒂亚·穆理亚大学会谈

时间:2023-05-22浏览:136

 普莱斯蒂亚·穆理亚大学(Universitas Prasetiya Mulya)是印尼最好的商学,成立于1982年,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其愿景和使命是以促进科学发展和促进创新为动力,通过教育、研究和培训,成为企业家、专业人士和商业研究人员的培养基地。

 2023年5月9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受邀参加印尼普莱斯蒂亚·穆理亚大学(Universitas Prasetiya Mulya)的会谈。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代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严蕙,印尼普莱斯蒂亚·穆理亚大学 (Universitas Prasetiya Mulya)代表副校长IDA JUDA WIDJJO、学术与商务合作处处长Parhimpunan Simatupang、合作教育与对外关系部部长Faizah Sari等出席会谈。

 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现状、对外交流以及发展愿景。双方就学生暑期短期交流和留学生互换问题进行讨论,并探讨了专升本项目的可能性和对未来中外合办项目的可能性,对此形成良好的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本次会谈进一步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希望进行深入合作。最后我方诚挚邀请印尼普莱斯蒂亚·穆理亚大学(Universitas Prasetiya Mulya)的高层领导参观访问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会后,我方代表对印尼普莱斯蒂亚·穆理亚大学(Universitas Prasetiya Mulya)的建筑及教学环境进行了走访参观。

 图1-CSL 合作科技实验楼(Collaborative STEM Laboratories Building)

 图2-法律专业实训法庭

 图3-宿舍样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