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国际交流 | 韩国庆南大学洪瑄英院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3-05-24浏览:146


2023年5月23日韩国庆南大学国际处处长兼中韩交流合作院院长洪瑄英、国际处部长高健荣、中韩交流合作院副院长裴大庸来校交流访问,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刘淑芸、国际交流处处长王凌、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胡雅楠等人参与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两校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会谈。

 会谈期间,刘淑芸副校长对洪瑄英院长一行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韩国庆南大学介绍了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就我校近期对韩交流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洪瑄英院长对双方院校目前的合作交流充分认可,就两校在教授、师生互访等具体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表达了未来双方加强学术交流和跨学科研究的希冀。随后双方举行了韩国庆南大学驻上海中侨大学联络处及韩语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

会谈结束后,洪瑄英院长一行参观了食品药品、护理与健康以及艺术学院,对中侨大学的课程设置,实验实训等方面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并在结束此次来访活动前,与我校今年9月即将赴庆南大学留学以及交换的十几名学生进行了线下交流活动,积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韩语,希望早日在韩国庆南大学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