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时间:2021-11-18浏览: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1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在3号楼31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和讨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慧主持。

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慧老师在领学后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我们作为奋斗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一是要深入学习公报内容,深刻领会公报精神,深挖内涵要义,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引我们的工作。三是要立足“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高度,在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公报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汲取精神伟力,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