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舞龙队在上海市学生龙文化全能赛龙狮比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15-06-25浏览:681

620、21日,我校舞龙队在东方绿洲举行的“第二届上海市学生龙文化全能赛龙狮比赛”中,荣获龙狮比赛大学组传统套路“二等奖”和大学组龙狮自选套路“三等奖”,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本专科同组,参加比赛的有海事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商学院、中侨学院等多所高校。在传统套路比赛中,海事大学荣获一等奖、我校是两个二等奖中的一个,自选套路的比赛中,我校获得三等奖。

赛场上,舞龙队队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充满士气地挥舞着巨龙为我校争光。赛场下,我校代表队和其他院校的代表队和谐相处、为表现好的队伍热情鼓掌、为出现失误的队送上安慰。在离开场地时我校代表队主动清理垃圾等表现给组委会留下深刻了印象,也因此我校舞龙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了参加今年“第二届上海市学生龙文化全能竞赛”,舞龙队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整整苦练了三个月,同学们晒黑了但变壮了,他们用汗水浇筑起整个团队的默契和自信。

作为校园传统文化项目之一,我校“舞龙队”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去年正式组建成立,舞龙队队员是从工商管理系精挑细选,他们今天深厚的舞龙功底都是利用课余时间勤学苦练而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