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慰问2015级军训师生

时间:2015-09-08浏览:692

校执行董事严红娟、校长蒋志明、党委书记陈俊傲非常关心2015级新生军训,先后多次来到训练场和学生宿舍实地慰问参加军训的师生及带训教官。

9月4日下午,蒋志明校长来到训练场代表学校感谢教官们的辛苦付出,希望教官们能将部队作风尤其是责任教育融入在军事训练中。随后,他向此次带训的新生辅导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希望新辅导员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做好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对为今年军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蒋校长说:“志愿者是最可爱的人,无私奉献,甘愿付出,希望能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给学弟学妹们。”

9月4日、5日中午休息时间,陈俊傲走到学生宿舍看望来自新疆、贵州、青海等边远地区的学生。陈书记嘱咐同学们:注意健康饮食,多与家长电话联系,别让父母惦念。

96日上午,严红娟到训练场慰问教官并欢迎新生来校。她将“三千万”送给每位同学,即“千万站直、千万坐直、千万躺直”。她希望同学们能将健康的理念牢牢记住,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让参加今年军训的师生及带训教官们都感受到一份温暖,让他们对圆满完成今年军训任务更加充满信心。

军训是新生步入大学的第一课,在这特殊的课堂上,相信每位2015级新生都将在严格的军事训练中感悟到责任、纪律等重要品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