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俊傲在京参加高校领导干部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专题研修班

时间:2015-09-06浏览:454

9月6日上午,2015年高校领导干部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京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陈俊傲作为研修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并担任第一班党组长。

本次研修班列入《2015年教育部干部培训班次计划》和《2015年全军调学计划》。以深入贯彻落实党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为指导,学习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政策法规,全面了解国际战略形势、国家安全环境、海洋权益维护、军种武器装备现状、网络安全形势及有关热点问题,掌握相关军事理论和前沿知识,研究探讨加强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组织领导及对策措施。通过研修,进一步提高高校领导干部国防意识、网信意识和融合意识,增强领导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能力,推进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