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5年招生工作部门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9-29浏览:355

    925日,我校在昆山晴碧园召开2015招生工作部门研讨会,总结2015年招生工作,探讨2016年的招生工作思路

    会上,招生办副主任周珍珠介绍了2015年学校招生工作的总体情况、招生措施、不足之处,并针对招生工作岗位目标责任制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对原有制度提出改进和完善的建议。会议明确提出,2016年力争招生报到人数达到2200名的目标。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上海市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上海市高考改革内容解读》。文件指出,为进一步增强专科高职院校分类招生的吸引力,在自主招生考试中率先探索学生多次选择,被多所专科高职院校录取方式。高职院校特色专业招生和主要招生计划安排在统一高考前,作为告知专科院校招生的主渠道。改革实施方案在2014年启动,2017年整体实施,到2020年初步建立具有上海特点的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此次上海出台的招生考试改革指导思想非常明确,就是有利于促进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有利于科学选拔和培养人才,有利于维护社会公平公正为基本出发点,构建更加公平公正,更加科学合理的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为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提供支撑服务。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招生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做好2016年招生工作出谋划策。大家表示,将尽责尽力为做好2016年招生工作再接再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