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5-12-18浏览:206

         1218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楼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奔跑吧青春”2014-2015学年学生奖励大会,学校校长蒋志明、学校党委书记陈俊傲、常务副校长卓丽环、党委副书记管琰琰等领导出席会议,为获奖学生颁奖。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200多位学生代表。

    学生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在思想道德、学习生活、能力素质方面表现优秀并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集体和个人,并激励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总结回顾过去的一年,我校涌现了一批勤勉好学、才华洋溢、热心公益、卓尔不群的优秀学生。其中,黄贝蕾、褚宏浩、曹元义、冯世奇4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康旎、王寅栋、骆敏珠、朱孟亭、代苗苗、刘亚6位同学获“上海市奖学金”;李军军、邱敬雪等15位同学获“致达奖学金”。此外,还有132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972名同学获“学校奖学金”,117名同学获“优秀学生”称号,83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48名同学获“中侨之星”称号,11个班级获“优秀集体”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上,还为历经近2个月举办的“我要当助理”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学生助理聘书。“我要当助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是市教委主持的我校就业特色创新基地的组成部分。本活动旨在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在学校期间学习并掌握办公室职员的各项能力,在毕业求职时增加成功的砝码。最终有8名同学表现突出获得辅导员助理岗位。

此次大会上,校学生会副主席、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毕春松向全体学生进行了创建无烟校园的总动员,号召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为“无烟校园”的建设献计献策、积极参与,共同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看到学生们个个卓尔不群,蒋志明校长和在场的老师们深感欣喜。蒋校长代表学校向学生们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并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自信心、努力学习、铸就坚强心态,遵循“做人做事做学”校训,努力塑造成为有用之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