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推荐参加“2015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5-12-23浏览:204

各系:

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5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沪教委德〔201540)文件要求,大力宣传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敢放飞青春梦,按照工作部署,决定推荐1名学生参加上海市2015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选要求

1.全日制在校学生;

2.参选人在勤奋学习、创业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学法守法、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生态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可优先考虑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

3.参选人事迹应主要集中在2015年;

4.已获得过各级各类表彰的,除往届上海市和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含提名奖)外,均可参加评选。

、申报方式

1.由系部推荐参选,每系可推荐1参选人。

2.报名材料要求:(1)报名表(见附件),包括150字个人事迹简介,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所列荣誉应为校级(含校级)以上表彰;(2)参选人事迹材料,字数限3000字以内;(3)参选人两张以上电子照片,尺寸不小于1024×768,其中包括正面免冠照片一张,其他照片应能够反映参选人事迹和精神风貌;(4)鼓励提交视频资料,以增加推荐材料的生动性和说服力。视频资料可作为参选人事迹上报材料的一部分,以MP4视频格式录制,并以光盘形式提交,以1分钟以内为宜。

、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15

、联系方式

人:关睿

联系电话:31616020

电子邮箱:67167245@qq.com

  

附件:2015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报名表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51222

附件:2015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