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谢正平同学获得首届上海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5-12-24浏览:19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4﹞1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建立和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市教委于2015年10月-12月举办了上海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我校13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谢正平同学过关斩将通过校内遴选,市级复赛(48所高校,120晋级16),市级决赛(16选8)最终获得了上海市二等奖,我校基础部王雪玲老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生涯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织。校内分年级开设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覆盖全校学生。就业办,基础部,学生处,团委连续组织四届校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两届民办高校六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创业教育工作,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