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奔跑青春•炫彩中侨2016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12-30浏览:183

1230日晚上1730分,由校团委和金融与贸易系联手组织的奔跑青春·炫彩中侨2016年迎新晚会在新报告厅盛大开幕。台下座无虚席,严红娟董事、蒋志明校长、卓丽环常务副校长、各系主任和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同学们满怀期待地等待着这场视听盛宴的到来。

晚会分为三个部分“跃动飞扬”、“青春中侨”、“四海交融”。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由金贸系学生带来的盘鼓开篇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新奇的声光秀、铿锵有力的武术表演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瞬间high起来了。然后,蒋校长致辞,他对我校学生和老师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将新年的祝福送给大家。接下来现代舞、傣族舞、街舞、新疆舞等优美、炫酷的舞蹈;男女对唱、独唱等动听的歌曲;英文版《灰姑娘》话剧,也让我们体验了一种不一样的故事情节;还有神奇充满魅影的魔术让我们大饱眼福;期间还有“中侨金融季“首届证券投资大赛的颁奖,看到那么多同学上台领奖,也让大家在娱乐之余也不忘时刻提醒自己学习的重要性。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在黑暗中表演的跨界光电舞由于其独特的创意、娴熟的舞技,以及默契的配合,赢得大家一致喝彩,也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团学干部们一曲《我们正年轻》中落下了帷幕,但是,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仅限于此,它表达出大学生青春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也希望借此晚会呼吁中侨学子努力发展自己的优势,履行自己的职责,服务社会,为校争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