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飞龙在天”迎新春

时间:2016-01-05浏览:120

12月31日9点18分,学院舞龙队在校门口举行辞旧迎新舞龙表演活动,校执行董事严红娟、校副书记管琰琰,张堰镇镇领导、各系、处、室领导和广大教职员工参与了活动。表演活动结束后,校执行董事严红娟邀请张堰镇领导参观了艺术系的实习实训中心和机电与信息系的科技广场。

此次表演,让人眼前一亮,校舞龙队5条龙逐一登台,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一条条千姿百态的龙欢腾起舞,把我国中华民族图腾化身“龙”演练的出神入化,大开大合,张驰有度,传达着龙的雄浑气势和神韵风采;舞出了中华龙勤劳、勇敢、不屈不扰、大胆创造、诚信和谐的精神。

龙象征着喜庆、进取、团结、腾飞,此次舞龙表演不仅意在为我院接福、接吉祥、接大运,更反映出我院精彩的校园文化与莘莘学子的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