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热烈祝贺信息技术系王永恒老师获得“市教委优秀人才培养方案奖”

时间:2016-03-09浏览:124

近年来,上海高职教育获得了较快的发展,同时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迫切需要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在学院的关怀下,系里的积极支持下,王永恒老师作为信息技术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青年教师被选派参加了上海市教委组织的2015年制造与电子信息大类专业主任培训班的学习。

20163月初接到市教委通知,王永恒老师在培训期间提交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经初评已被推选进入优秀人才培养方案(制造与电子信息大类)的评选。经过短短的几天准备时间,王永恒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反复修改,系主任赵欣老师悉心指导,最终将答辩方案定稿。

201639日,王永恒老师在“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专业负责人培训班(第三期)培训工作总结暨优秀人才培养方案评选会议”上进行陈述答辩,具体讲解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理念、能力提升效果等。经过一轮一轮的角逐,4212129,王永恒老师保持了应有的专业素养,淡定从容,表现出色,排列第五,最终王永恒老师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被评为优秀方案!

   王永恒老师为中侨学院争得了荣誉,信息技术系为她感到骄傲。希望信息技术系其他专业教师向王老师学习,认真对待培训工作、按要求完成培训内容。梳理专业发展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方案,专业与专业间相互学习,提高各专业诊断分析能力、专业顶层设计能力、专业建设与改革能力、专业实施统筹能力。为把各专业建设得更好而努力!(记者:刘群)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