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信息技术系召开2013级学生毕业综合实践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6-03-11浏览:100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系2013级学生毕业综合实践工作,前期系里召开多次带教老师会议,会议明确了毕业综合实践专题报告指导工作的职责规范以及所有资料的上交时间安排等细则。

20163111400,召集我系13级全体学生返校,于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毕业综合实践工作动员会。动员会首先由本系主任赵欣老师作了动员,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形势和任务,帮学生认清了毕业综合实践工作的重要性;教学秘书刘群老师详细介绍了2013级毕业综合实践工作过程实施计划和具体要求,强调了本次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并对撰写的相关报告作了统一规范;最后要求每位学生找到各自的带教老师,带教老师再将前面所作的一切要求细化给学生,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每位带教老师必须严格要求学生,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关工作。

此次动员会为实现我系2013级毕业实习的顺利开展、推进我系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记者:刘群)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