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信息技术系积极备战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国赛选拔赛

时间:2016-03-12浏览:109

一年一度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拉开序幕。信息技术系本次参加了即将在315日举行的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国赛选拔项目。希望通过比赛提升同学们在电子商务领域进行创新创业的能力与素质,对接产业前沿技术,更好地迎接大数据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真正达到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同时激发在校生创新、实践、创业的热情。

为做好大赛各项准备工作,信息技术系召开赛前动员会,系主任赵欣老师要求参赛团队要制定参赛训练方案,认真解读竞赛规程,积极做好赛前集训的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从严要求,切实取得训练成效。全系上下要全力以赴支持大赛工作,在场地、人员、设施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大赛训练提供服务支持。在选拔阶段,计算机专业学生参赛热情高涨,报名人数较多,经过综合考评筛选最终确定了4位同学作为参赛人选。4位同学从一开始的茫然不知所措到通过实战训练自己的能力提升很快,收获颇丰,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杨玲老师作为此次大赛的指导教师,精心组织利用双休日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备战。精心制定了选拔方案和训练方案,从参赛人员的选拔到训练平台的准备,老师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指导学生刻苦训练,促进学生技能水平的不断提高杨玲老师对参赛的项目进行了具体分工和日程安排,项目执行人、辅导教师,职责明确,集中强化训练,掀起了技能训练的热潮。

目前,参赛选手正在齐心协力认真备战,对于这即将到来的挑战,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勤奋练习,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更加注重技能实操的练习。带着这份比赛的使命,全系上校的殷切期望,正如我们的口号“我参与、我努力、我成功”,预祝我们信息技术系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示我系技术宅男的风采!(记者:刘群)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