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上海商贸旅游学校校长李小华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16-03-10浏览:32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3月9日下午,上海商贸旅游学校校长李小华、培训部主任范瑾和培训部顾问沈世忠到访我校。校长蒋志明、党委书记陈俊傲、继续教育学院主任陈银桥参加会谈。

    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是一所以商贸、旅游为主,集航空服务、会展、信息等专业教育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该校与蓝带有限公司合资创办了一所国际化、高标准的西餐厨艺培训学校——上海蓝带厨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引入国际化的法国蓝带厨艺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运作模式,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为上海旅游餐饮服务业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技术支撑。

    会谈中,双方相互介绍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并就推进优势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推进中职衔接高职的人才培养体系建立,推进中高职校园文化的融合发展。李小华提议两校深化合作关系,讲好共同的故事,为学生搭建好成长成才的平台。蒋志明希望推进两校在中高职贯通、法国蓝带厨艺学院项目、文化建设等方面形成有效合作,愿意学习借鉴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与法国蓝带的合作形式与经验,推进技能型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

    在陈俊傲书记的陪同下,李小华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对中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