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青春榜样有约 | 杨丹萍: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时间:2017-05-17浏览:1044

性别:女

班级:15物流

 职位:易班站长,全媒体中心新媒体部的副部长


 荣誉记录袋:

国家计算机一级

上海计算机一级

2015-2016年优秀干事

2016-2017年优秀干部

2016.5院第一期新闻宣传培训班优秀学员

及肩的短发有些微卷,薄薄的空气刘海,有时也会戴上一双文艺范儿十足的眼镜,整个人散发出一种萌到极点的气质。当然工作中的她也是认真尽责的,非常好相处,也很平易近人。生活中的她,虽然看上去是一枚软妹子,但她也是有霸气侧漏的一面的哦!

相约2017:

学姐的兴趣爱好很简单哦,平时没事做就喜欢出去溜达,她还喜欢收集各种拼图类的东西,有趣味相投的朋友们可以互相认识一下哦。

青春碎碎念:

她说,在大学的时光轴中,最大的收获就是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她从来没有后悔过加入学生会,在学生会这两年也让她成长了很多,独立了很多。学会了怎么做人,怎么做事,怎么与人沟通,怎么与自己沟通。

当然,相比大一的时候更成熟了,享受这样的时光。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应该活在当下,相比较规划未来她还是更喜欢及时行乐。

学姐有话说:

选择你所喜欢的,让自己喜欢你所选择的。在大学三年里谈一场恋爱,看一场演唱会,去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读完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在我们还年轻还没有工作家庭的牵绊的时候,做自己想做的。不要让自己将来回想起大学生活有遗憾!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至少,不要让你的青春白过!愿你有高跟鞋但穿着球鞋,愿你一辈子下来心上没有补丁,愿你的每次流泪都是喜极而泣,愿你精疲力尽时有树可倚。愿你学会释怀后一身轻,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