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

上海钱学森图书馆校企合作岗位信息

时间:2017-06-13浏览:530

钱学森图书馆

坐落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的钱学森图书馆,于2011年12月11日钱学森诞辰100周年之际建成对外开放。图书馆总用地面积9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188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陈展面积约3000余平方米。馆内基本展览分为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科学技术前沿的开拓者、人民科学家风范和战略科学家的成功之道四个部分。

2014年2月21日,钱学森图书馆获评2012-2013年度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进单位。


招聘实习岗位:社教部讲解员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岗位职责:

1、参观引导:配合部门工作人员协助引导参观者、帮助残障人士、发放宣传品、回答参观者各类咨询问题。

2、导览讲解:为观众提供有针对性的讲解服务。

3、活动配合:协助组织开展本馆举办的各类讲座和青少年教育活动。

要求:

1、性格活泼开朗,语言表达能力及应对能力强;

2、普通话标准;

3、亲和力强,有服务意识;

实习时间:2017年4月~12月 

                 (需保证半年以上,每周到岗5天)

实习工资:2200

简历投递:vivienying@msn.com(6月20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