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

上海强华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岗位招募

时间:2017-06-14浏览:811

上海强华实业有限公司,是较早步入中国石英行业的民营企业,位于美丽的杭州湾畔-上海市金山区。目前公司拥有一批年青的技术力量骨干,秉承公司一贯的经营宗旨,致力于生产高技术、高质量、高标准的半导体、光纤、光伏用高纯度石英玻璃器件类产品,公司已取得7项发明及实用性专利。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已具备生产8寸及以下半导体、光纤及光伏用高纯度石英玻璃器件的能力。2016年底公司再次对生产环境、设备及技术人才储备加大投入及强化力度,并与国外专家、专业厂商及专业团队合作,研发及开拓12寸以上半导体石英玻璃器件等生产能力。

公司产品主销国内主要大型IC制造企业及台湾等地区,且不断的加大投入力度,奋力开拓海外市场,力争覆盖全球化。

公司以服务社会、振兴中国石英产业为己任,励精图治,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经过二十余年拼搏,历练了专业的、成熟的技能。展望未来,公司将抓住机遇,加大自主产品创新,加快国际化进程,实现规模经济和跨越式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国际知名度的中国石英企业。


招聘岗位:学员工(0-3年内),50名

招聘要求:男,职高及以上学历,18-25岁。以机械、机电一体化、数控等专业为先,懂CAD图纸优先录用。(吃苦耐劳,勇于挑战,敢于学习)

岗位说明:综合工时制,8小时工作制(无倒班)

岗位薪酬:(详见如下)

第一年:3000-6000;

第二年:4000-7000;

第三年:5000-8000;

其它福利:加班(延长工作时间)工资+工作餐+年度员工旅游+社会保险/商业保险+其它福利。

简历递交:majun@shzq.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