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17年上海中侨学院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7-11-03浏览:1756

2017年11月3日,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着阳光,隆重举行了以“促进师生参与体育锻炼,推动校园体育活动文化建设”为主题的2017年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男子、女子组共10个单项,4个集体项目,有93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共1753人次参与比赛,决出金银铜牌各50块。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由艺术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获得。

早上8:45分,运动会拉开序幕。伴着运动员进行曲,8个学院代表队、1个教工方队和4个表演方队依次入场,各系代表方队在主席台前展示富有系部特色的节目并在足球场集体展示了规模庞大的广播操。3个表演方队——教师舞蹈—荷塘月色、啦啦操、校舞龙队的精彩表演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舞龙队的高难度动作演绎更是让观众惊叹不已。

开幕式结束后,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集体项目更是热闹非凡,教工趣味比赛比赛、4X100米接力、拔河更是引得在场的观众一次次尖叫、加油呐喊!

运动会是我校的一场盛会,是师生的集体狂欢。它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学生体能与心理的承受力,带给了学生自信,给学生多一个热爱学校理由。同时,它也能传播学院的教育理念,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院美誉度。

本次运动会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承办,学校工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