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我校食品学院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赛区高职组“农产品安全质量检测”项目选拔赛三等奖

时间:2018-04-24浏览:830

2018420日,我校食品学院生代表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上海职组农产品安全检测赛获得上海三等,成功晋

本次选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会主上海职业学院承旨在推动农产量安全检测及相关专业专业标准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准建师资队伍培养和实习实训基地建全面提升本市高院校农产检测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量,实现促学、以促教、以促建。

本次农产安全检测竞赛内容由两个成,分别为蔬菜中有机磷类农药残留的检测茶叶中重金属含量的检测,重点考察学生在预处程、上机量、果数据理等环节程的整体把握和运用能力、熟操作等操作技能及整个操作程中的操作文明、操作安全意职业素养等。

自从接到大通知后,学校、学院高度重,全力支持,配置源以便备赛顺利开展,通过层层选拔,建了一支伍参加上海,参赛队伍刘英语带队,秦佩、玉珊为指导老师,分别带领16学生雷靖和佳倢参加此次大备赛,两名同学在指的指下,每天以高度的训练强备赛,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全面迎;比期间,在两个半小的有限时间内,参赛同学了冷静沉着、严谨细心的赛风,最后得三等是食品学院学生第一次参加农产安全检测赛选是一次非常宝的学习机会,也是向国赛迈出的第一步。与其他高代表同台技,到了很多知获颇丰,不仅积累了宝的参赛经验实战能力,并且能更全面、客认识到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标准建准建上的优势与不足,能更好地提升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量。此次,大家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训练,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