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我校信息与机电学院学子在华为ICT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04-23浏览:774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

2018421日,我院选派了4名同学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参加了“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2018—上海赛区初赛”。此项是华为与华为授权培训中心联合组织的全球性的比赛。华为与华三、思科(美国)并称国内通信领域的“三巨头”。这三个企业的认证证书在学生就业时具有极高的含金量,华为和华三举办的全国性竞赛也成了各高校检验网络专业教学水平、学生学习水平、学生就业竞争力的一块试金石,其竞赛水平和难度甚至高于某些省级和国家级的竞赛。各个高校每年都有不少学生通过这三大公司的认证考试,并高薪就业。



此次参加比赛的有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电子信息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高校学子同台竞技。此次大赛开设“云计算和大数据大赛、企业网络大赛”两个项目,大赛要求专业性强,技能掌握全面。



经过激烈角逐,各赛项通过评分系统选出了赛项的前三名,最后17数媒1班的陈金标同学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在最后的专家点评环节,陈金标以过人的胆量,绝对的自信在讲台与在座的专家、参赛选手分享备赛经历,以及他是如何学习的方式方法并且能够在比赛中拿高分,他表示要抓住每一次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他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得到了专家的认可,得到了在座参赛选手的热烈掌声,最终组办方破例授予他一个一等奖的奖杯,这是史无前例的。